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我們體認了這麼多,卻始終學不會放手,叫我怎麼想得開?一句我愛你,算是給我的回饋嗎?我們跌跌撞撞走到這一步,到底算什麼呢?

好好愛吧,我們。斷線的風箏是我們不願意放手讓他飛,而我們自己放開的風箏會飛的自然,這是妳說的,而我深深期許著我們都過得好,在愛情裡跌跌撞撞,我卻發現一無所有,到底,算什麼?能給未來的自己些什麼?一段幸福嗎?突然之間我沒了把握,到底你們給的那些,算不算是一種回饋?是我傻還是你笨?愛情帶了一杯萬花鏡不加糖。充滿迷幻色彩卻很苦澀,就像黑咖啡般,一開始會害怕它的苦澀,良久,便愛上了它的多變。然後,就迷戀了這種滋味。

我們都習慣在愛情裡當受虐者,但不代表這樣的我們就不勇敢。

我們愛得刻骨銘心,我們愛得瀟瀟灑灑,雖然,我們也愛得遍體麟傷,但終究我們還是這樣的勇敢愛了。所以,我們是勇敢愛著的,別和我說地老天荒和地久天長,短暫的愛得轟轟烈烈或者平平淡淡,就夠了,愛情,帶來了一杯萬花鏡不加糖。我習慣嗜飲著,對我來說,這些,就夠了。

妳呢?還想要追求些什麼?放手飛的風箏會更自然,這是妳說的,那麼,妳願意放它自由了嗎?我喝著冰火,體內開始有一股熱流散佈全身,臉開始泛紅,但是我沒醉,醉的是我的心。歇斯底里的也是我的思緒,然後我又喝了一杯萬花鏡不加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