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那個忘不掉的,到底是什麼?

是你?是回憶?還是那兩年的記憶?又或者,愛著你的那份感覺?

我時常錯怪你,對不起,我想,是我自己要這樣傻裡傻氣的愛著你,

也不能怪誰,你說,是嗎?在愛情裡,我是一個弱者,很弱很弱的,

最後,是誰破壞了我們之間的默契,我也不知道。


最後我都會發覺,我已經無法像從前一樣,愛的理直氣壯,

我們都知道,在愛情裡,我們都應該學會勇敢,

但那份傷,太痛了,我不忍心提起。

那種心傷,是不是真的很不容易去填補?

我親愛的你,是否知道,我們彼此間不再有交集,

像是兩條水平線,永遠無法連結,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成為同心圓,

但最後,沒有。


每一年的跨年,我都想起,你對我說的那句:「明年跨年一起過吧!」

可惜,你每年都失約,而我每年都孤獨一人的在等待,

三個跨年,兩份心傷,一襲孤獨,

傾刻,直至烈日終結。


08年的跨年,這次說真的,

再見了,余舜平......。


別忘了,你曾經答應過我,要「幫我記得我」。

by 梓汶 08-01-05 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