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變成了你的附屬品,當你和她爭吵後才來找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是附屬品,也不是她的替代品,我是一個人,一個有著心跳的女孩子,

但是,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像是玩具,或者是一樣商品?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為什麼可以漫不在乎?我的喜歡,不是拿來被你利用的,

那一顆摯熱的心,在我體內燃燒,為什麼那樣的真心,每次都被你們利用?

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些事情和這些人,什麼才是我應該去珍惜的?什麼才是重要的?

我已經覺得好累,不要再影響我的情緒,為什麼我的思緒要被你主宰或左右,

明明,我是個有腦袋和有血淚的人呀!為什麼在你們眼裡,這一切好像並不重要?

是這樣嗎?我真的不想繼續,真的。而我,真的不是你的附屬品呀!

更不是她的替代品,如果你還愛她,就不要因為和她爭吵來找我好嗎?

這一切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又或者我真的需要一直配合著你?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是這樣嗎?


我在高雄,沒有雨的城市,然,我討厭這裡,也,恨透了這裡的一切......。

好想回家,好想回桃園,那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