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你和她,該怎麼辦,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心裡也有個疑問,
喜歡你的我,又該怎麼辦?
我是否要知難而退,
還是要繼續喜歡著你?
你在乎她,她也在乎你,你說。
那麼,誰又應該要在乎我?
又或者,誰會在乎我呢?


這裡的陽光有點烈,
空氣也沒有很新鮮,
這樣一個鄉下地方,
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有著只是太多的悲傷和無奈,
我很不喜歡這裡,
這個不屬於我的 高雄。




應該要繼續嗎?
若是放棄,
喜歡你的那份感受,
可會容易忘記?


我以為可以不必在意的那些,
一圈一圈 一點一滴
正在累積 會讓我崩潰
含著眼淚,試問,要怎麼繼續。





只是好朋友?!
這句話是這麼樣的不著邊際,
有誰會在乎?

by 梓汶 08-01-14 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