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塔羅牌的那一瞬間

腦袋頓時成了空

薇說

我的表情是驚嚇

是的

我確實嚇到了

我們是孽緣嗎

真像塔羅排描述的那樣

我不想這樣

我的生命裡

不應該只有你

對吧

所以

我要在締造屬於我自己的愛情奇蹟




心情很低落

眼淚又滾滾的滑落下來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

應該有

憂鬱症




但看著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又想起

趙鴻基說的那一些話

傾刻間

我懂了

是我自己太過執著

也是我自己

太不勇敢



我想當一個勇敢的人

在愛情裡

「遇火焚身」


by 梓汶 08-03-15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