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汶什麼!? 說:
不然呢?
花 說:
了解是久了就知道了吧
喔~汶什麼!? 說:
但我來不及了解
花 說:
怎ㄇ來不及
喔~汶什麼!? 說:
等等,這又不是重點
花 說:
那重點呢?
喔~汶什麼!? 說:
重點是我累了,不想在喜歡你了
花 說:
喔喔
喔~汶什麼!? 說:
恩~
喔~汶什麼!? 說:
可能我真的不是很憂吧
花 說:
滿優的啊
喔~汶什麼!? 說:
是這樣媽
花 說:
不是嗎
喔~汶什麼!? 說:
我相信我是吧!?可惜你並不喜歡
花 說:
我又不好
喔~汶什麼!? 說:
你的確不好,一直傷我的心,當然不好
花 說:
嗯嗯
花 說:
我不是好人
喔~汶什麼!? 說:
所以你還是跟那個女生聊及時通吧
花 說:
哪葛?
喔~汶什麼!? 說:
我怎之你說的是哪個
喔~汶什麼!? 說:
= =+
花 說:
對啊
花 說:
那你說誰
喔~汶什麼!? 說:
幫我們傳到社會每一個愛的角落…………………. 請接受一個高中姊姊的跪求~跪求您幫助我親愛的嚴重心臟衰竭而急需換心的弟弟~重榮小朋友! 我們全家人向大家跪求幫忙~跪求一顆”心臟”誠摯的懇求愛心人士能幫助我們家的重榮!因為,他需要一顆”有愛的心臟”。★ 捐心聯絡電話: 台中市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 台中市育德路2號 TEL: (04)205-2121? 206-2121 ★ 重榮的家屬電話: 0955-660-106 陳怡均 0915-157-227 陳奕維 群組發送....幫忙傳下去吧! 做件好事~做件功德吧
喔~汶什麼!? 說:
你往至上說的那一個
花 說:
不是
花 說:
那個沒再聊啦
花 說:
只聊過2次
喔~汶什麼!? 說:
為什麼
花 說:
因為他喜歡上一個我討厭的人
花 說:
哈哈
喔~汶什麼!? 說:
= =+可是你喜歡他押
花 說:
只是常看到 就想認識認識
花 說:
喜歡的話~
花 說:
沒有吧
喔~汶什麼!? 說:
?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花 說:
?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什麼?你要說什麼?
花 說:
沒啊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我以為你要說什麼
花 說:

花 說:
等等
花 說:
我要先睡啦~
花 說:
灣安摟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不要再見,掰掰。
花 說:
小氣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反正我又不重要
花 說:
一定會再見的
花 說:
哈哈哈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不會ㄌ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我不會在了
花 說:
亨~
花 說:
小氣
花 說:
886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我是說真的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掰掰
花 說:
我也是說真的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 =+
哇賽!你的安慰好突然,不過很窩心,我是小汶。 說:
不是要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