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12-30

午間兩點,我騎著車,後座載著名為黑雪的公主,目的地TIZZY BAC演唱會現場,四五十的速度,迎面而來的是 冷風,臉頰泛了紅,手指凍成冰,以這麼緩慢的速度,輕輕的靠近妳,後座的公主因為一夜未睡,閉上眼睛緩緩將手倚靠在我腰,是暖意,可惜我不是她的王子,她的王子是名鐵人,可以保護她,讓她不受傷害,而我,沒什麼太多的 汶  題,沉迷在自己給自己的 汶  號裡,打轉,腦中還殘留著你那身穿白T的身影。而我心中的那個鐵   人,並不屬於我。

那個現場,藍天黃沙的構圖,是個空氣清晰的公園,傳來的是充滿迷幻與明澈的聲音,穿透我心,這麼樣輕盈又清澈,現場等待十五分鐘,妳就要到來,我期盼妳親口對我說,第一句話便是那覆蓋悲傷的鞋貓夫人,然後我搖擺著身軀,靜靜的聽妳說,一小時的時間,有沒有這麼短?最後一首安可曲,在我騎著車回去的路上,環繞,這天,就此  完結。然而,我 沉醉在妳/你給的迷幻裡。

再以四五十這樣緩慢的速度,靜靜的靠近你,腦中環繞著你那身穿白T的身影......。

by 梓汶 07-12-31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