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你,你會喜歡我嗎?那些難為情的話,我已經開不了口,臉上是紅色的暈染,眼睛裡也閃爍著期盼的光芒,深藍色的滑翔翼悄悄的飛進我心中,能不能勇敢說愛?

我在高雄,沒有雨的城市,感受著沒有雪的冬天,我不確定,我在等待什麼?引頸期盼的又是什麼?或許是你那身穿白T的背影吧?!

我給了很明顯的提示,你是真不明白,還是假不明白呢?該開口對你說的那些話,梗在我喉頭,為什麼我開不了口?或許是害怕換來的,又是一場心傷吧?!能和你做朋友,我是否就應該滿足了呢?不能在奢求別的了?你說,是嗎?

決定好不讓自己陷的太深...我不確定,你給的泥沼,難度到底有多高,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安全上岸......。

還是,你想聽我說些什麼話,又或者,你想知道些什麼呢?是好奇,還是想聽我說?

這個無雨的季節,怎麼我心開始下起大雨?我應該要丟棄哪些東西,烏雲才會散去?肩併肩,我感受不到你的溫度,你的笑容很可愛,但...卻不是對我笑,我心裏明白。改天吧,對我笑,OK?!

臉上的眼妝,已經開始脫妝,因為我臉上有濕潮的眼淚,你可以伸手幫我拭去嗎?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忘記她??對我來說,和你做朋友,我已經很開心,那是多麼淺又多麼深的幸福。可不可以友達以上並且排除戀人未滿呢?送你的不是一瓶瓶的冷飲,而是一顆顆真心,你收到了嗎?

P.S 我不是好人,只是喜歡你的心情太雀躍了。

BY 梓汶 07-12-30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