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發現,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也不想刻意去忘記你,因為喜歡這種感覺很難遺忘。所以我決定永遠記得你,不忘記。

雨停了,對你的思念是不是也跟著停了呢?在你眼中,我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女子呢?
你說你也曾經喜歡過我,你說你怕分手,所以選擇當好朋友,或許是好的吧!?
聽了以後我好窩心,至少,我知道你曾經喜歡過我,這樣就心滿意足了,可能因為太喜歡你了吧!?
所以只要你說出這些,就讓我覺得好開心,好感動,謝謝你,我愛你。

我不是一名花心的女子,也許你會懂...。畢竟這一年來這麼愛你,應該都有感受到吧!?
我想我不需要刻意去遺忘,因為愛你的心情很美好,雖然有時候有點酸苦...但是卻也很甜,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這份愛終結後,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你也將是最懂我的那個男孩。

「或許,我不能等你,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請不要忘了我對你說過的這句話。
現在,你是我最好最懂我的朋友,請你也不要忘了我,我們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我想你懂。
就算以後我們分隔兩地,但我們都不會在彼此的生命中缺席。︿︿*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也請幫我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