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說:
我不是跟你說 分手會難過嗎 是那時那樣覺得 你知道去年我被女友劈腿的事吧 而且我覺得你分手應該會超難過的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ㄏㄏ~
花 說:
懂嗎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我知道你被劈腿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開始懂了。
花 說:
真的?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恩~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怎麼突然告訴我這些?
花 說:
你不是說好矛盾
花 說:
所以我就跟你說啊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恩~
花 說:
你怎ㄇ又再開一葛啊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難過怪你剛會突然說你想過結婚這個問題。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恩?
花 說:
你不結婚就只是不想啊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結婚,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只契約,愛情,能被一張紙捆把媽?我想我不能。我不是那種應該被束縛的女生。
花 說: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那我問你喔,
花 說: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你就不怕分手媽?就不怕難過?
花 說:
不會了 看開了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花 說:
免疫了吧
花 說:
ㄏㄏ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打了預防針!?
花 說:
應該吧
花 說:
你知道 想要跟 喜歡差哪裡嗎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想要跟喜歡?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那你知道愛情和戀愛之間的差別媽?
花 說:
不知道
花 說:
差哪裡?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http://www.wretch.cc/blog/h926109&article_id=6929039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去看看。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你認為呢?
花 說:
就像你說的那樣吧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是吧。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那你剛剛汶的問題呢?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哪裡不同?
花 說:
你覺得呢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我覺得想要是一種慾望,喜歡只是單存在心底的一種渴望。慾望和渴望是不一樣的吧,我想,喜歡可以很輕吧,相對的,想要顯得很沉重。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你認為呢?
花 說:
那如果想要 用在交往上呢
花 說:
那是神ㄇ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妳的意思是...?不太懂,說明白衣點。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簡言之,應該是一種佔有慾吧!?
花 說:
ㄏㄏ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
花 說:
你明要幹嘛啊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幹麻轉移話題?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轉移話題是你的一種習慣?
花 說:
好玩啊
花 說:
ㄏㄏ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先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花 說:
想要就是 短暫的喜歡 當得到手 就漸漸不喜歡了  而喜歡是把短暫的喜歡延長而已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恩~
花 說:
很敷衍吼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那你對你女朋友是想要還是喜歡?
花 說:
怎ㄇ這樣問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因為我覺得不是後者。
花 說:
怎ㄇ這樣覺得?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一種感覺吧。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難道不是媽?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我的直覺錯了媽?
花 說:
崇哪裡感覺的到啊
花 說:
?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我感覺不到你喜歡他。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如果你喜歡應該不是這樣的
花 說:
那是怎樣啊?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那你說,你覺得你對他是想要還是喜歡?
花 說:
沒有想要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那是喜歡?
花 說:
一半吧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那我告訴你,想要,絕對比喜歡多。
花 說:
有嗎?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一種直覺吧,我想。
花 說:
想要總會個理由吧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那你認為你的理由是...?
花 說:
沒有理由啊
喜歡花的女孩*小汶 說:

----------------------------------------------------------------------------------------------
血蝶*汶: 想要和喜歡
小諭寶貝:      不ㄧ定  ㄧ樣ㄚ
小諭寶貝:     我之前  有想過~~
小諭寶貝:    我覺得   人真ㄉ   還是 矛盾ㄉ吧~~
血蝶*汶: 恩恩
血蝶*汶: 我也覺得
小諭寶貝:    你認同吧
小諭寶貝:     呵~~
小諭寶貝:   所以ㄚ~~
小諭寶貝:   我們就順其  自然吧~~
血蝶*汶: 好像是的
小諭寶貝:    如果 不對ㄉ人事物   出現  ~~   你可以  選擇  去接受他~
血蝶*汶: 恩亨
小諭寶貝:   或著是    不要理會他
小諭寶貝:    放心~~    人生  ㄉ路  不是你想ㄉ 那麼  難走
血蝶*汶: 恩恩~~~~
小諭寶貝:     我有時也會  ㄧ直想這些問題
--------------------------------------------------------------------------------------------------------------
話題結束了,你可曾經想過這些問題,我不曾想過,這兩個問題都是人家問我我才開始思考的,你認為呢?他們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我並不想被這樣的問題困擾,我也不明白,你突如其來的問題,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呢?你認為你是喜歡你女朋友的嗎?好吧!如果那是你的感覺,那我想,或許是吧!?

謝謝你給了我的解答,但是,今天的對話顯得好沉重,讓我有點累,其實我並不明白,我也不敢摸著自己的心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你呢?你可曾問過你自己,你愛你女朋友嗎?在這些問題反覆在我們腦中旋繞的時候,我覺得好煩,好累,所以我選擇不去想,感情這重東西不是很直覺性的嗎?(對我來說是這樣的),人生本來就充滿矛盾感吧!?

今天的對話,突然讓我覺得,原來愛你的心,也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