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放心自由了嗎?

應該放手了嗎?

那樣的話,我很不甘心,

付出了這麼多,我是真的好愛好愛,

但我也知道,也好痛好痛...。


現在才知道,原來愛你的心也好沉重...

為什麼還要愛?我也不知道。

你已為一年很短嗎?

對我來說,

這一年,

很難熬...。

真的是一種煎熬,

你懂嗎?


突然失去了信心了,

突然害怕自己的不顧一切,

突然害怕這種曾經很美好的愛戀心情,

我痛了。


或許就像寶貝說的,

你不需要對我的情感負責...。

是這樣嗎?

所以你才這樣的享受著我對你的愛?

這樣的你我,都好虛榮...。

我的愛情,

瞬間,變得好虛榮...。


真希望....

我能快點將你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