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特別想念你,大概是因為距離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的關係吧!?

我想,等到我們畢業以後,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可能聯絡都會變少了,
該怎麼樣去釋懷我對你的這段感情,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清楚,
看著你和她走在一起的背影,心裡有點怪怪的,說不上那種感覺是怎樣,
不是心傷,並非難過,當然也不會是吃醋,那種感覺我也不會說,
我們說好不會忘記彼此,我想,我不會忘記你,你呢?
是否會把我遺忘?如果忘記了了,那就算了,如果是忘記,哪天在想起來,
也不要承認,當作不曾認識我,這樣,我應該比較不會心傷吧!?

沒有把握哪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世界很小,以後會在遇到也說不定,
但是,那時候,會不會連我們正面迎來,我們都不知道彼此吧!?

再見了,花。

花瓣隨風飄逝,起初變的很小很小,最後,不管怎麼瞇眼尋找,都...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