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打了電話給你,因為想問妳的英文名字,想送你禮物,但是是什麼禮物,我還不能和你說喔。因為那是秘密。

沒想到你剛剪完頭髮在桃園市區,而我也很巧的在桃園市區的某處打個電腦(某處也是秘密),你說你很無聊,我馬上就跑去找你,因為我想以後要和你見面的機會也不多了吧!?我們都會有不同的生活和步調。

見到你我很開心,能和你一起逛街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們在星巴克聊著有的沒的,有的話題好不重要,卻很惹人發笑,有的話題很沉重,卻令我覺得開心,你叫我凡是不要想太多,讓我覺得窩心,你說,你會聽我說話,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陪我,我好感動,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算一算時間,喜歡你,竟然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過了將近2年,ㄏㄏ~連我自己也覺得好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人過。

我問你是不是和你女朋友吵架了,你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問,我想,那是女生的一種直覺吧!?結果你果真和你女朋友分手了,ㄏㄏ~我猜得很準呢。︿︿*其實我在心裡暗自竊喜著,ㄏㄏ~

要回家的時候已經好晚好晚了,就連百貨公司也打烊了,天呀!我從沒和男生在一起這麼晚還沒回家呢,ㄏㄏ~你說你要載我回家,當然不用拉,因為我媽媽在等我,後來我好後悔給我媽載,因為連我媽都說,早知道你就給他在就好啦,害我等這麼久,哈哈~聽了好傻眼喔,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讓你載的。

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