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小鐵。: 嗨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剛到家喔?
小鐵。: 對阿
小鐵。: 去上班
小鐵。: 只是禿然去的= =
血蝶*汶: 為何?
小鐵。: 我同事車禍ˊˋ
血蝶*汶: 真是辛苦你啦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我只是做假日班
小鐵。: xd
小鐵。: 之前是平常班
小鐵。: 這個月太累才換到假日班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恩
血蝶*汶: 那你做什麼的?
小鐵。: 你住宿嗎
小鐵。: 服務生囉XD
血蝶*汶: 沒有 我駐外面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你勒?
小鐵。: 恩恩
小鐵。: 我住家XD
血蝶*汶: 真好ˊˋ
小鐵。: 哪裡好ˊˋ"
小鐵。: 你家住哪阿
血蝶*汶: 我家喔 你說我在高雄住的媽?
小鐵。: 恩
小鐵。: 你住哪
血蝶*汶: 東門旁邊
小鐵。: ==
小鐵。: 原本的家
血蝶*汶: 喔喔
血蝶*汶: 我家在桃園
小鐵。: 喔喔..
血蝶*汶: 我桃園人
血蝶*汶: 嗯恩
小鐵。: 恩
小鐵。: 岡山知道嗎
小鐵。: 大湖過去兩戰
血蝶*汶: 我知道
血蝶*汶: 我之前有和黑雪騎車去過─ˇ─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還蠻遠的ˊˋ
小鐵。: 黑雪?
小鐵。: 妳的名子是
小鐵。: ㄗˇㄨㄣˊ嗎
血蝶*汶: 就另外一個女生
小鐵。: 喔喔
血蝶*汶: ㄨㄣˋ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恩恩
小鐵。: 哈
血蝶*汶: 叫我小汶就可以了
小鐵。: 等待愛情
小鐵。: 那是上次南風的
血蝶*汶: 對呀
小鐵。: 印象很深刻呢
血蝶*汶: 對的
小鐵。: 恩恩
小鐵。: 很酷
血蝶*汶: 蠻符合心境的
小鐵。: 聖誕晚會太high
血蝶*汶: 他很酷耶 戲劇老師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整個似乎有點太過瘋狂了那天
小鐵。: 他上次有在4技獎我的名子
血蝶*汶: 有媽??
小鐵。: 說我其中0分= =
血蝶*汶: 我不知道你名字耶
血蝶*汶: 哈哈
小鐵。: 哈
血蝶*汶: 所以我不知道
小鐵。: 小鐵就可以了
小鐵。: 趙允賢
小鐵。: 很奇怪的名子= =
血蝶*汶: 嗯亨 你為何要較小鐵
血蝶*汶: 不會呀 蠻好的
小鐵。: 沒阿
小鐵。: 別人取的
血蝶*汶: 是喔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你們明天要去哪玩?
小鐵。: 我喔
小鐵。: 都可以
血蝶*汶: 是唷
血蝶*汶: 我好想出去玩喔ˊˋ
小鐵。: 走阿
小鐵。: 要跟誰ㄚ
血蝶*汶: 我找不到人─ˇ─
小鐵。: 我ㄚ
小鐵。: 哈
血蝶*汶: 好呀
血蝶*汶: 你要載我喔
血蝶*汶: ㄏ
小鐵。: 我的事..
小鐵。: 野狼喔
小鐵。: 可以嗎
血蝶*汶: ok呀
小鐵。: 喜歡嗎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還不錯呀 黑雪他男朋友就其野郎
血蝶*汶: 每次都在說自己是型男 哈哈哈
小鐵。: ㄏㄏ
小鐵。: 他有男友阿
血蝶*汶: 嗯呀
血蝶*汶: ─ˇ─
小鐵。: 妳沒嗎
血蝶*汶: 看起來有媽ˊˋ
小鐵。: 誰曉得= =
血蝶*汶: 我沒有呀 交不到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太醜了─ˇ─
小鐵。: 你78的嗎
血蝶*汶: 我77的
血蝶*汶: 我老了ˊˋ]
小鐵。: 幾月?
血蝶*汶: 9月 天枰
血蝶*汶: 你勒
小鐵。: 喔喔
小鐵。: 我比你小ˊˋ"
小鐵。: 78的
血蝶*汶: 嗯亨 梅差吧
血蝶*汶: 哈
小鐵。: 恩恩
小鐵。: 4濟學的也跟我們ˊ依樣嗎
血蝶*汶: 不太一樣吧
血蝶*汶: 我們學得比較精
小鐵。: ...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那就是說我們隨便學學囉
血蝶*汶: 因為有四年的時間嘛
小鐵。: = =
血蝶*汶: 野沒有呀 二專的很多都很強押
小鐵。: 是不是
血蝶*汶: 沒有啦 你很棒
血蝶*汶:
小鐵。: ㄏㄏ
小鐵。: ˊˋ別這樣
血蝶*汶: ㄎㄎ
小鐵。: 哈
小鐵。: 在忙power point
血蝶*汶: 那你明天梅要和你女朋友出去喔?
小鐵。: 我沒女朋友阿..
血蝶*汶: 我以為你有耶
血蝶*汶: 短頭髮那個呀
小鐵。: 噗
小鐵。: ㄏㄏ
小鐵。: 分手囉
血蝶*汶: 不是呀 ─ˇ─
小鐵。: 之前的事了
血蝶*汶: 喔喔 原來如此
小鐵。: ㄏ...
血蝶*汶: 對不起喔 提到你的傷心事ˊˋ
小鐵。: 不會啦
小鐵。: 只是現在還是朋友
小鐵。: 今天還吵架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好酷喔你們
小鐵。: 哪裡酷?
血蝶*汶: 就分手了還可以吵架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真的很不一樣呀
小鐵。: 說好了ㄚ
小鐵。: 是好朋友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是vip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我到是沒和前男友吵過架
小鐵。: 很久嗎?
血蝶*汶: 你說前一個到現在的時間嗎?
小鐵。: 恩
小鐵。: 還要想這麼久阿= =
血蝶*汶: 兩年
小鐵。: 那當然阿
血蝶*汶: 嗯?
小鐵。: 我門才分沒多久
小鐵。: 明天一個月= =
血蝶*汶: 可我們一值都還有連絡
小鐵。: 而且31天分手
小鐵。: 是唷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我也會ㄚ
血蝶*汶: 那你們再一起多九??
小鐵。: 跟前女友聯絡
小鐵。: 不過只有一個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妳說短頭髮的嗎
小鐵。: 沒很久耶ˊˋ\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31天ㄚ
小鐵。: 因為同班
小鐵。: 後來還是朋友
小鐵。: 還是可以單獨出來聊天
血蝶*汶: 喔喔 原來如此
小鐵。: 恩.
小鐵。: 還是很好的朋友
小鐵。: 是vip
血蝶*汶: 這樣很好呀
小鐵。: 朋友再好一點而已
血蝶*汶: 嗯亨^^ 我喜歡這樣的關係
小鐵。: 還好吧..
小鐵。: 唉
小鐵。: 有所不知
血蝶*汶: ㄏㄏ 不好嗎
小鐵。: 有好也有壞啦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恩ˊˋ
血蝶*汶: 也是
小鐵。: 知道為什麼分手嗎
血蝶*汶: 為什麼?
小鐵。: 因為..
血蝶*汶: 嗯?
小鐵。: 他發現他不購喜歡我
小鐵。: 怕我太喜歡她
小鐵。: 你懂嗎
血蝶*汶: 哇賽 好酷的女生
小鐵。: 她習慣之前的生活
小鐵。: 超酷得
血蝶*汶:
小鐵。: 她的個性
血蝶*汶: 我欣賞
小鐵。: 怎麼說
血蝶*汶: 因為很有個性
血蝶*汶: 好像以前的我
小鐵。: 恩?
血蝶*汶: 就很像以前的我呀 哈哈
血蝶*汶: 我變了 ㄎㄎ
小鐵。: 變怎樣XD?
血蝶*汶: 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小鐵。: 現在是怎樣ㄚ= =
血蝶*汶: 比較梅個性吧
小鐵。: 噗
小鐵。: 沒個性= =
血蝶*汶: 因為朋友都說 太有個性不好
小鐵。: 本來就是
血蝶*汶: 以前的我是連裙子都不穿的那種女生
小鐵。: 他搞的自己很低調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每次再說我的事
小鐵。: 都只是我
小鐵。: 都只有我
小鐵。: 他很少說自己的事
血蝶*汶: ㄏㄏ 委屈你了
小鐵。: 唉..
血蝶*汶: 沒關係啦 過去就過去啦
小鐵。: 恩
血蝶*汶: 世界上女生這麼多 你說是吧
小鐵。: 其實本來聖誕節要一起過的
血蝶*汶: 後來勒?
小鐵。: 後來她叫我不要對他太好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也不要買早餐給他了
血蝶*汶: 你到現在都還會買早餐給他喔
小鐵。: 生理期來也不要送奶茶跟巧科力了
小鐵。: 偶而囉
血蝶*汶: 你人真好
小鐵。: 這樣會很好嗎
血蝶*汶: 當你女朋友很幸福吧
血蝶*汶: 會呀
小鐵。: 我只是偶而買而已
小鐵。: 唉..
小鐵。: 而且一個月還送卡片
血蝶*汶: 我以前交過的男朋友都不曾這麼做
小鐵。: 我真是白癡址
小鐵。: 白痴ˊˋ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31天就分了
血蝶*汶: 沒關係啦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我相信會有女生感受到你的好呀^^
小鐵。: 恩
血蝶*汶: ^^
小鐵。: 很想對一個女生好
小鐵。: 不過
小鐵。: 都不久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而且同班啦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可能選錯了
血蝶*汶: 那就當作是個經驗吧
血蝶*汶: 你交過幾個女朋友呢?
小鐵。: 我喔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國中一個高中一個
小鐵。: 大學在一個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這樣很多嗎
血蝶*汶: 不會呀
小鐵。: qq
小鐵。: 你呢
血蝶*汶: 我比擬多一個
小鐵。: 4個
小鐵。: @Q@
血蝶*汶: 嗯嗯 都不長久
小鐵。: 恩
小鐵。: 多長?
血蝶*汶: 最長5個月吧 以前太倔強了吧
小鐵。: 誰倔強?
血蝶*汶: 我呀 以前的我太倔強了
小鐵。: 怎麼說?
血蝶*汶: 自我意識很重吧
血蝶*汶: 說不上來耶
血蝶*汶: 那時候的自己比較適合當好朋友吧
小鐵。: 恩
血蝶*汶: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已經2年沒交了
小鐵。: 所以他也選擇了這條
小鐵。: 我之前也是ㄚ
小鐵。: 不包跨這個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上依任是高2的事了
小鐵。: 而且..
血蝶*汶: 我是因為等一個男生等了兩年
小鐵。: 還是聖誕節那天
小鐵。: 哈
小鐵。: 恩?
血蝶*汶: 真的喔
小鐵。: 恩
小鐵。: 怎麼說
小鐵。: 我之前也會等女生
小鐵。: 不過..
小鐵。: 發現只是白癡
血蝶*汶: 我太傻了拉 對他太好了 他明明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卻一直搞曖昧 然後又換了很多個女朋友
血蝶*汶: 我超難過的
血蝶*汶: 每次都為他大哭
小鐵。: ><
小鐵。: 跟我好像
血蝶*汶: 說要忘記偏偏都忘不掉
小鐵。: ㄏㄏ
小鐵。: me too
血蝶*汶: 不過現在不會了 坦然了 要學會看開一些事情吧
小鐵。: 恩..
小鐵。: good
小鐵。: 所以我也看很開
血蝶*汶: 而且男生這麼多 他又沒有很優(黑雪說的)
小鐵。: 也吃過回頭草
小鐵。: good
血蝶*汶: 真的喔?
血蝶*汶: 嗯?
小鐵。: 真的ㄛ是什麼?
血蝶*汶: 也吃過回頭草
血蝶*汶: ??
小鐵。: 妳沒嗎
血蝶*汶: 我沒
小鐵。: 之前啦
小鐵。: 很笨ˊˋ
血蝶*汶: 就分手後都一直是好朋友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不要這樣說自己呀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
小鐵。: XD
血蝶*汶: 現在就要好好過呀
血蝶*汶: 哈
小鐵。: 心情好ㄚ
小鐵。: 對阿
小鐵。: 也是今年的是ˊˋ
小鐵。: 第一個女朋友拉ˊˋ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印象很深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一定的
小鐵。: ˊˋ
小鐵。: 現在還是有聯絡啦
小鐵。: 前幾天
小鐵。: 而且他生日也有送禮物ˊˋ
血蝶*汶: 你人真的很好耶
血蝶*汶: 我的天呀
小鐵。: ㄏㄏ
小鐵。: 我記得..
血蝶*汶: 人這麼好會被吃的死死的喔
血蝶*汶: 嗯?
小鐵。: 我搞很多東西ˊˋ
小鐵。: 5樣吧
小鐵。: 會很多嗎
小鐵。: 就一個包裹裡面有5樣東西
血蝶*汶: 很多呀
血蝶*汶: 裡面有哪些東西?
小鐵。: 我想想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我原本想不出來要送什麼
小鐵。: 五月天的CD依張
小鐵。: 為愛而生那張
小鐵。: 而且又是改版那種
小鐵。: 哈
血蝶*汶: 那也要300多塊吧
小鐵。: 還有生日卡根想跟他說的卡
血蝶*汶: 你人好好
小鐵。: 還要買盒子跟禮物繩
血蝶*汶: 真是細心
小鐵。: 還有我創作的歌詞
血蝶*汶: 哇賽 你會創作喔
小鐵。: 還有一隻熊寶寶
血蝶*汶: 好利害
小鐵。: 噓
血蝶*汶: 我的天呀 好強的人
小鐵。: 想搞樂團囉
血蝶*汶: 你會什麼樂器
血蝶*汶: 跟我們般的組呀
血蝶*汶: 我們般有幾個也想完
小鐵。: 我會吉他
小鐵。: 不過沒有很強ˊˋ
小鐵。: 想當主唱而已
小鐵。: 哈
血蝶*汶: 我也想學 但是 都沒人可以交我ˊˋ
小鐵。: qq
小鐵。: 我之前有參加吉他社阿
小鐵。: 不過因為會衝突到
血蝶*汶: 我朋友就說 你較看普叫好啦 但是我又不會看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之前不是有唱歌比唱嗎
血蝶*汶: 嗯嗯
血蝶*汶: 我隻道鴨
小鐵。: 我有去比耶
小鐵。: 哈
血蝶*汶: 我知道
血蝶*汶: 我們班的同學說的
血蝶*汶: 那你第幾名呀
小鐵。: 說啥
血蝶*汶: 他說你有參加呀
血蝶*汶: 你很會唱歌呀?
小鐵。: 不敢說很會啦
血蝶*汶: 改天自彈自唱給我聽吧
小鐵。: 只是興趣
小鐵。: 沒有信心又彈又唱
小鐵。: 單唱可以
血蝶*汶: 那在唱給我聽吧
血蝶*汶: 我會期待著
小鐵。: QQ
小鐵。: 自己的歌詞
小鐵。: 是第一次送的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你好棒喔
血蝶*汶:
血蝶*汶: ^^
小鐵。: ㄏㄏ
小鐵。: 因為是心情不好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那種時候似乎特別有靈感呢
小鐵。: 恩..
小鐵。: 之前依次寫兩手
小鐵。: 在一個小時內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哇賽 好利害
小鐵。: 可是只有歌詞
小鐵。: 曲我還在邊
血蝶*汶: 嗯亨 加油呀 我會期待的
小鐵。: 恩恩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你真是個優質的男生^^
小鐵。: 別這樣說
血蝶*汶: 很好啦 我都愈不到
小鐵。: = =
小鐵。: 上次那個第一個樂團的主唱
小鐵。: 我覺得好帥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對呀 他真的很帥
血蝶*汶: 我的天
小鐵。: 對阿
小鐵。: 我也覺得好帥
小鐵。: 不過有點跟依班男生不依樣
血蝶*汶: 嗯?
小鐵。: 有矮一點
血蝶*汶: 哈哈
血蝶*汶: 事有這麼一點 但是帥就是王道
血蝶*汶: 哈
小鐵。: QQ
血蝶*汶: ㄏㄏ 我是這麼覺德啦
小鐵。: 嗯嗯
血蝶*汶: 你也很帥呀
小鐵。: 幹麻這樣
小鐵。: 禿然稱讚起來
血蝶*汶: 真的呀 不是客套話喔 我這人都實話實說的
小鐵。: QQ
小鐵。: 謝囉
血蝶*汶: 不謝不謝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你客氣了拉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你在幹麻呀
小鐵。: 我?
小鐵。: 沒阿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妳跟他很好ㄚ
小鐵。: 岡忙完作業
小鐵。: 軍訓德
小鐵。: 最近一推作業ˊˋ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奇默了
血蝶*汶: 我們也是
血蝶*汶: 凡死了ˊˋ
小鐵。: 對阿
小鐵。: 一推
小鐵。: 攝影機你考過了嗎
血蝶*汶: 過了
小鐵。: 恩恩
小鐵。: 我也過了
小鐵。: 哈
血蝶*汶: 不過期末好像還要在考依次
血蝶*汶: 凡捏
小鐵。: 課幾乎依樣麻
血蝶*汶: 不知道耶
血蝶*汶: 哈哈
小鐵。: = =
血蝶*汶: 有些一樣吧
小鐵。: 恩恩
小鐵。: 而且唸完兩年
血蝶*汶: 像我們沒有計算機概論耶
小鐵。: 我想要換去別的地方讀書
小鐵。: 不然就先當兵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那我會想念你的 ㄏㄏ
小鐵。: 對阿
小鐵。: = ="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不好嗎
小鐵。: 好ㄚ
小鐵。: 只是想而已
小鐵。: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血蝶*汶: 嗯?
小鐵。: 我都在附近讀書ˊˋ
小鐵。: 都跟家人生活在一起
血蝶*汶: 這樣沒什麼不好的
血蝶*汶: 我覺得現在的我就很累
小鐵。: 從來沒有住宿什麼的
小鐵。: 怎麼說
血蝶*汶: 早知道就留在北部ˊˋ
小鐵。: 我也想住宿耶
小鐵。: @q@?
血蝶*汶: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經濟來源也是問題
血蝶*汶: 各有利弊吧
小鐵。: 恩..
血蝶*汶: 像我這種什麼都不會的女生就有得受了
小鐵。: 什麼都不會?
血蝶*汶: 嗯呀ˊˋ
血蝶*汶: 我不會煮飯
小鐵。: = =
血蝶*汶: 也不會隻毛線 也不會折猩猩
小鐵。: http://www.wretch.cc/friend/littecube
血蝶*汶: 我的天呀
小鐵。: 這個妳們搬的
血蝶*汶: ??
小鐵。: 我常看到他
小鐵。: 她常常穿拖鞋= =
血蝶*汶: 對呀
血蝶*汶: 他我們般的
血蝶*汶: 怎麼啦
血蝶*汶: 你怎麼有他的無名呀
小鐵。: 知毛線要幹麻= =
小鐵。: 我厲害阿
小鐵。: 連結妳的
血蝶*汶: 喔喔
血蝶*汶: 我好友名單不是沒人
小鐵。: 他為什麼都穿拖鞋阿
小鐵。: 就說了我厲害
血蝶*汶: 哈哈哈
血蝶*汶: 好吧
血蝶*汶: 我也不知道耶
小鐵。: = =
血蝶*汶: 比較方便吧
血蝶*汶: 哈
小鐵。: 妳們班還蠻多帥的
小鐵。: 花輪也很會打扮
血蝶*汶: 哪有呀ˊˋ哪有帥的
血蝶*汶: 花倫?你說鳳賢喔
小鐵。: 衣服帥而已
小鐵。: 我不知道他名子
血蝶*汶: 哈哈
小鐵。: ㄏㄏ
小鐵。: 只是會穿衣服而已
血蝶*汶: 應該是鳳賢吧
小鐵。: 阿知 = =
小鐵。: 我還蠻欣賞的
血蝶*汶: 整體看就很不錯啦
血蝶*汶: 他台北人
小鐵。: 恩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恩
血蝶*汶: 可是台客跟宅男更多耶
血蝶*汶: 我都要受不了了
小鐵。: 台客..
小鐵。: 還好ㄚ
血蝶*汶: 事媽ˊˋ
小鐵。: 型男少了點
血蝶*汶: 對呀ˊˋ我的天
小鐵。: 漂亮的也不多ˊˋ
血蝶*汶: 害我視力又變差了
血蝶*汶: 哀~對呀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我好可憐呀
小鐵。: ?
血蝶*汶: 因為身邊都是宅男比較多
血蝶*汶: 哀
小鐵。: 妳說妳們班嗎
血蝶*汶: 嗯呀
小鐵。: 有一個印象很深的
血蝶*汶: 嗯?
小鐵。: 一個高高帶眼鏡的
小鐵。: 然後很奇怪= =
血蝶*汶: 喔喔
血蝶*汶: 你說大熊喔
血蝶*汶: 它是好人耶
小鐵。: 阿知= =
血蝶*汶: 他跟我很好
小鐵。: 覺得他很好笑
血蝶*汶: (應該是班上男生都跟我很好)
血蝶*汶: 對呀
血蝶*汶: 他很可愛
血蝶*汶: 哈
小鐵。: 而且覺得你們4技感情都不瑳
血蝶*汶: 對呀
血蝶*汶: 就不會有很多小團體吧
小鐵。: 恩
小鐵。: 二專原本也不錯
小鐵。: 不過後來..
小鐵。: 唉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慢慢的也分團體了
小鐵。: 我ㄧ開始進去的時候
血蝶*汶: 你連阿凱是誰你都不知道勒你
血蝶*汶: 哈哈
血蝶*汶: 嗯?
小鐵。: 我以為我是4技
小鐵。: 我知道阿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只是有兩個凱
血蝶*汶: 喔喔
血蝶*汶: 原來如此
小鐵。: 阿凱跟凱強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結果進去才發現是2專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你一直以為你是四季喔
小鐵。: 恩= =
小鐵。: 對阿
小鐵。: 我還很高興的跟我爸媽說
小鐵。: 4技拉4技
血蝶*汶: 嗯嗯?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不過妳們不是學費很貴
血蝶*汶: 事喔 沒關係啦
小鐵。: 二專比較便宜
血蝶*汶: 有媽
血蝶*汶: 5萬多
小鐵。: 沒關係勒= =
小鐵。: 我門才3萬多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那不就和高中一樣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但是你們有很多器材不能藉耶
小鐵。: 所以沒啥壓力
小鐵。: 為什麼?
小鐵。: 什麼器材
血蝶*汶: 我不知道耶 學長說的
小鐵。: 屁勒= =
小鐵。: 只是因為有些人沒有考過
血蝶*汶: 二專要藉器材就限制很多
小鐵。: 所以老師說不能戒
小鐵。: 阿知
血蝶*汶: 事媽
小鐵。: 沒吧
血蝶*汶: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是聽二專學長說的
小鐵。: -。-
小鐵。: 那..
血蝶*汶: 嗯?
小鐵。: 明天要出去嗎?
小鐵。: XD
血蝶*汶: 要呀
血蝶*汶: 不然我要一個人在加壓??
小鐵。: 還有誰ㄚ
小鐵。: 當然不會ㄚ
血蝶*汶: 黑雪吧 不知道耶
小鐵。: 我門店漲明天還叫我去上班
小鐵。: 結果我騙他說要跟女朋友出去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因為有定位ˊˋ
血蝶*汶: 哈哈
小鐵。: 聽了就很煩
小鐵。: 她常常3不5時就叫我去上班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不要李他
血蝶*汶: 哈
小鐵。: 恩恩
小鐵。: 1月1號還要去
小鐵。: 真討厭
小鐵。: 管他不太想去XD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恩恩 = =
血蝶*汶: 那你跨年有要去哪媽
小鐵。: 我喔
小鐵。: 沒有固定的班底阿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而且那天不是要上課= =
血蝶*汶: 對呀
血蝶*汶: 很機車耶
小鐵。: 別人約我就出去囉
小鐵。: 我可能會上到中午就會翹掉了
小鐵。: 因為中午要期末報告= =
血蝶*汶: 那天我本來要回去然後去看101的說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
小鐵。: 恩
血蝶*汶: 但是現在不能回去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的天 不會要我在家當宅女吧ˊˋ
小鐵。: -.-
小鐵。: 那明天看怎樣在說囉
血蝶*汶: 好呀
小鐵。: 我要騎車還是做火車XD
小鐵。: 我有時候會很懶= =
血蝶*汶: 看你呀
小鐵。: 不過有時還要趕火車很麻煩
血蝶*汶: 但是其車不是比較方便
小鐵。: 懶阿= =
小鐵。: 快沒油了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那可怎麼辦勒?
小鐵。: 想辦法阿
小鐵。: 那台車是我的寶貝耶
血蝶*汶: 我想媽?
血蝶*汶: 我看的出來
小鐵。: 不忍心看他沒油
小鐵。: 哪看的出來= =
血蝶*汶: 你往誌呀
血蝶*汶: 那去加油呀ˊˋ
小鐵。: @@
血蝶*汶: 騎機車出去完不是比較方便
小鐵。: 那就另當別論了
小鐵。: 要出去玩就會騎車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一台機車闖天下那種
血蝶*汶: 好好喔
小鐵。: 我很少寫網誌耶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都在寫別的地方
小鐵。: 因為..
小鐵。: 要低調
小鐵。: 哈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那你都寫在哪?
小鐵。: 你相簿也沒開阿
小鐵。: 秘密..
血蝶*汶: 你要看媽
血蝶*汶: 我打開它呀
小鐵。: 不用啦
小鐵。: qq
血蝶*汶: 反正我最近也想開了
血蝶*汶: 我很隨信的
小鐵。: 看你囉
小鐵。: 你會很喜歡出去玩嗎
小鐵。: 哈
血蝶*汶: 我很喜歡呀
小鐵。: 住宿應該可以常常出去玩
小鐵。: 我也很愛玩ˊˋ"
小鐵。: 而且最近常跑台南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好好喔
血蝶*汶: 我沒車
血蝶*汶: 就算駐外面也沒辦法出去
血蝶*汶: ˊˋ
血蝶*汶: (我打開了)
小鐵。: 我的車是自己暑假存錢買的
小鐵。: 恩恩
小鐵。: 為了那台車..
小鐵。: 花了不少時間
小鐵。: 辛苦呢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我也想買呀
小鐵。: 你啥時拍照了阿= =
小鐵。: 晚會那天
小鐵。: 看你都在high
血蝶*汶: 朋友拍的呀
血蝶*汶: ㄏ
小鐵。: 看到那個主唱了
小鐵。: 很帥
小鐵。: 輸了
小鐵。: 哈XD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不會啦 我覺得你很帥呀
小鐵。: 沒有很帥啦
血蝶*汶: 謙虛
小鐵。: ==
血蝶*汶: ㄏ
小鐵。: 我沒有要很晚睡耶
小鐵。: 明天還有課
小鐵。: 而且很少敖耶
小鐵。: 熬夜
小鐵。: XD
血蝶*汶: 哈哈 你要睡了呀 
小鐵。: 沒阿
小鐵。: 我還沒吃飯
血蝶*汶: 我的天呀
血蝶*汶: 那你還不去吃
小鐵。: 應該說
小鐵。: 剛剛吃了一點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現在還俄
血蝶*汶: 那就在吃呀
小鐵。: 只是我媽煮了牛肉麵
小鐵。: 很想去吃
小鐵。: ㄏㄏ
小鐵。: 超讚的
血蝶*汶: (你明天幾點放學)
血蝶*汶: 好好喔ˊˋ
小鐵。: 我喔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5點半吧ˊˋ
小鐵。: 你呢
血蝶*汶: 我也是
小鐵。: 恩恩
小鐵。: 電話要留嗎?
血蝶*汶: 好呀
血蝶*汶: 0916109658
小鐵。: 要打什麼XD
血蝶*汶: 小汶呀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不然?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也太可愛
小鐵。: 你性什麼?
血蝶*汶: 曾
血蝶*汶: 你的也給我吧
小鐵。: 0931142770
血蝶*汶: ok
血蝶*汶: 那你塊去吃吧
血蝶*汶: ︿︿
小鐵。: 恩
小鐵。: 我很會吃
小鐵。: 哈
血蝶*汶: ㄏㄏ 能吃就是福啦
小鐵。: -0.-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等等在跟你聊
小鐵。: 你會很晚睡嗎
血蝶*汶: 好 我先去洗澡
血蝶*汶: 我很挽睡
小鐵。: 快去疤
血蝶*汶: 嗯嗯
血蝶*汶: 好哩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你明天要帶我去哪完哩
小鐵。: @@
小鐵。: 還自己講
血蝶*汶: 哈 步行呀?
小鐵。: ㄏㄏ
小鐵。: 都可以ㄚ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兩個人而已嗎
血蝶*汶: 不知道耶
小鐵。: 我都可以ㄚ
血蝶*汶: 我這裡不熟耶
小鐵。: 南部我熟阿
血蝶*汶: 所以你帶路摟
血蝶*汶: 看有哪些地方好玩呀
小鐵。: qq
小鐵。: 都可以
血蝶*汶: 嗯亨 我也都可以
小鐵。: 恩恩
小鐵。: 很隨性唷
血蝶*汶: 哈哈
血蝶*汶: 不然勒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要瀟灑一點
小鐵。: 洗澡洗那麼快喔
血蝶*汶: 不然活著太累了
血蝶*汶: 嗯呀
小鐵。: 恩恩
小鐵。: 我很愛玩
小鐵。: ㄏ
血蝶*汶: 我也是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可是來到這裡可能是因為不熟的關係吧 都只能關在家裡
小鐵。: 剛剛本來下載了影片
小鐵。: 本來要看的
小鐵。: 哈
血蝶*汶: 那你去看呀
小鐵。: 沒關係阿
小鐵。: 星光一ˇ一
血蝶*汶: 喔喔
小鐵。: 我是星光迷耶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真的呀?我都沒在看的
小鐵。: @@
小鐵。: 還有下載CIRCUS
小鐵。: 超酷的
血蝶*汶: 哈哈~~超好笑的他們
血蝶*汶: 酷必了
小鐵。: 因為星期六都沒控看
小鐵。: 都用下載的
小鐵。: 隊阿
血蝶*汶: 為什麼沒看
小鐵。: 不知道= =
血蝶*汶: 齁~~我上星期忘了看啦ˊˋ
小鐵。: 每次想看都忘記ˊˋ
小鐵。: 上次只看了一半
血蝶*汶: 我夜市
血蝶*汶: 也是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健忘ˊˋ
小鐵。: qq
小鐵。: 每次都說要看
小鐵。: 後來都忘記 = =
小鐵。: 跑出去玩
血蝶*汶: 我只看了一次
小鐵。: @@
小鐵。: 我也差不多
血蝶*汶: 齁~剝了這麼多及我只看了一及 其他我都忘了看
小鐵。: 不過現在用下載的
小鐵。: qq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我都不會下載
血蝶*汶: ˊˋ
小鐵。: 為啥
血蝶*汶: 因為比較笨
血蝶*汶: 哈
小鐵。: = =
小鐵。: 很簡單阿
血蝶*汶: 事喔
血蝶*汶: 哈哈哈
小鐵。: ...
血蝶*汶: 反正有人會下載給我啦
小鐵。: 妳都不下載音樂的嗎
血蝶*汶: 我都較別人呀
小鐵。: 很大牌
血蝶*汶: 朋友人好
血蝶*汶: 哪有呀
小鐵。: 0.0
血蝶*汶: 就跟他說一聲它就會去幫我抓呀
小鐵。: --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這樣不好呀?
小鐵。: 不會ㄚ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阿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小鐵。: 等等差不多要睡囉
小鐵。: 沒阿 聽音樂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你都聽什麼音樂
小鐵。: 星光居多= =
血蝶*汶: 事喔
小鐵。: 對阿
小鐵。: 很好聽
血蝶*汶: 我最喜歡林佑嘉
小鐵。: 他不錯
小鐵。: 你不是沒再看
血蝶*汶: 未如芸
小鐵。: @@
血蝶*汶: 對呀 梅在看
血蝶*汶: 有時候會看一下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嗯呀
血蝶*汶: 那你最喜歡誰?
小鐵。: 楊宗緯跟林宥嘉還有蕭敬騰
血蝶*汶: 喔喔
小鐵。: 潘裕文也OK
血蝶*汶: 第一代的
小鐵。: 恩恩
小鐵。: 第二代不好看
血蝶*汶: 真的呀
小鐵。: 恩
小鐵。: ㄏㄏ
血蝶*汶: 那你聽地下樂團的哥媽
小鐵。: 聽阿
小鐵。: 只是不知道歌名
小鐵。: 什麼歌?
血蝶*汶: 你聽哪些團呀
小鐵。: 打開狐狸都不知道下載什麼
血蝶*汶: 那不是會中毒喔
小鐵。: 還好囉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有在掃描
小鐵。: 沒有固定喜歡什麼音樂耶
小鐵。: 好聽的都可以
血蝶*汶: 我的掃毒的好像沒什麼用耶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也沒有堅持喜歡什麼歌手
小鐵。: 因為很多我都很喜歡
血蝶*汶: 原來如此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我也沒什麼固定的
小鐵。: 沒有說特別的
血蝶*汶: 但我有聽幾個地下樂團
小鐵。: 什麼?
血蝶*汶: TIZZY BAC
血蝶*汶: 這位太太
血蝶*汶: 回聲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滅火器
小鐵。: 酷喔
血蝶*汶: 還沒多的
血蝶*汶: 但是我還沒聽到國外的搖滾
血蝶*汶: 黑雪都聽國外的
小鐵。: 我還好耶
血蝶*汶: 我也還好
血蝶*汶: 哈
小鐵。: 邦喬飛那些
小鐵。: 聯合公園那種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那些我都蠻喜歡的
血蝶*汶: 黑雪都聽很奇怪的哥 它聽後搖
小鐵。: 恩 恩
血蝶*汶: 哈哈 那個我也不太懂啦
小鐵。: 妳們很好吼
血蝶*汶: 嗯呀
血蝶*汶: 高中到現在
小鐵。: @@
血蝶*汶: 嗯?
血蝶*汶: 小強高中和我們也是同班呀
小鐵。: 是喔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他人還蠻不太講話的
小鐵。: 不過他也是型男啦
血蝶*汶: 嗯嗯
血蝶*汶: 對呀
小鐵。: 他高中就這樣嗎
小鐵。: 他很有錢嗎 qq
血蝶*汶: 酷子12000
血蝶*汶: 還好耶
小鐵。: 恩 恩
血蝶*汶: 算有前吧
血蝶*汶: ─ˇ─
小鐵。: 陳冠西阿
小鐵。: qq
血蝶*汶: 有錢ˊˋ
血蝶*汶: 我才買不下手勒
小鐵。: ape我也有一件
小鐵。: 哈
小鐵。: 外套
血蝶*汶: 我有看到
小鐵。: 現在要考慮買褲子了
血蝶*汶: 你也頗有前的嗎ˊˋ
小鐵。: 不過他比較有錢啦
血蝶*汶: 嗯嗯
血蝶*汶: ˊˋ
小鐵。: 她的衣服褲子比我多
血蝶*汶: 有喔?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他們都很懂潮流
血蝶*汶: 我都不太了解
小鐵。: ㄏㄏ
小鐵。: 他應該是悶燒吧
小鐵。: 都 不講話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其實很悶
血蝶*汶: 還蠻悶的
小鐵。: 聽說他跟他女朋友很久
小鐵。: @@
血蝶*汶: 對呀
血蝶*汶: 很久了
小鐵。: 一講話就是會死人那種的
小鐵。: xd
血蝶*汶: 國中到現在喔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qq
血蝶*汶: ㄏㄏ
小鐵。: 也是說好要一起讀南部就對囉
血蝶*汶: 這我就不清楚了耶
血蝶*汶: 它是剛好唸到東方吧
小鐵。: 0.0
血蝶*汶: ㄏㄏ
血蝶*汶: 因為它是登記分發的呀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幾點了
血蝶*汶: 我們所有唸東方的只有他一個人在二專耶
血蝶*汶: 12點了 你要睡了吧
小鐵。: 瞧不起二專嗎= =
血蝶*汶: 沒有啦
血蝶*汶: 只是一開始他很可憐
小鐵。: 恩?
小鐵。: 喔喔
小鐵。: 了解
血蝶*汶: ㄏㄏ 因為我們都一群很好 只有他一個人在你們般呀
小鐵。: ㄏㄏ
小鐵。: 先去睡囉
小鐵。: 累了
小鐵。: 明天還要上課
血蝶*汶: 嗯 明天件啦 晚安 住你有個好夢
小鐵。: 在一起出去玩
小鐵。: ㄏㄏ
小鐵。: 晚安
血蝶*汶: 嗯嗯^^好的 電話聯絡吧 掰掰
小鐵。: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