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小鐵。: 沒阿
血蝶*汶: 嗯亨 在忙媽?
小鐵。: 沒阿
小鐵。: 岡看完電視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覺得今天的都很好看
小鐵。: 看完circus之後然後是棒棒糖
小鐵。: 是小豬的
小鐵。: 狀態??
血蝶*汶: 嗯?
血蝶*汶: 世喔 原來是小豬
血蝶*汶: 我很冷ˊˋ
小鐵。: 妳的
小鐵。: 恩恩
小鐵。: 好看耶
小鐵。: 狀態是怎樣?**當時我的狀態是:好冷,是感冒了嗎?(求求你,不要忘不了她。可不可以別讓我棄權)
血蝶*汶: 世喔ˊˋ 我想說作棒棒堂我就關掉了
血蝶*汶: 可能要變天了吧
血蝶*汶: 突然覺得很冷
小鐵。: qq
小鐵。: = =
小鐵。: 不是這個
血蝶*汶: 不過應該沒感冒才是
血蝶*汶: 嗯?
小鐵。: 後面那個
血蝶*汶: ....
小鐵。: ?
小鐵。: 再說什麼
血蝶*汶: .....
血蝶*汶: 亂打的
小鐵。: = =
血蝶*汶: ㄏ
小鐵。: 最好是
血蝶*汶: 那你覺得是什麼
小鐵。: 說阿
小鐵。: 我怎麼知道
小鐵。: 那你覺得我狀態是怎樣
血蝶*汶: 那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吧 如何 這點子不錯吧
小鐵。: = =
小鐵。: 我只是隨便打打
小鐵。: 只是依首歌
小鐵。: 密碼給我
血蝶*汶: 給你你之後的美伊篇部就都看的到了ˊˋ
血蝶*汶: 還給你勒─ˇ─
血蝶*汶: 哈哈哈
小鐵。: ..
血蝶*汶: 因為我每一篇的密碼都一樣呀ˊˋ
血蝶*汶: 應該不要一樣才是 你說對吧
小鐵。: 誰知道密碼多少阿= =
小鐵。: 阿知
血蝶*汶: 有人隻道鴨ˊˋ
小鐵。: 誰
血蝶*汶: 不然他們怎麼回覆我的
血蝶*汶: 朋友呀
血蝶*汶: ㄏ
血蝶*汶: 好啦 給你啦 以後秘密的文章寫在另外一個部落格好了
血蝶*汶: wen926
小鐵。: = =
血蝶*汶: c
血蝶*汶: 你不是想看
血蝶*汶: ˊˋ
血蝶*汶: 我人很好耶
血蝶*汶: 還給你看
小鐵。: 密碼是這個嗎
血蝶*汶: 嗯呀
血蝶*汶: (不要去看其他篇哈ˊˋ)
小鐵。: 何老師說什麼?
血蝶*汶: 他說我在不交男朋友 舊交不到了
小鐵。: 什麼意思
小鐵。: ?
血蝶*汶: ˊˋ不知道 反正他說我大三若是還沒交男朋友舊交不到了
小鐵。: 他常常這樣吧
血蝶*汶: 大概是男生都飽和了吧ˊˋ
小鐵。: 那你相信嗎
血蝶*汶: 或許我是該相信吧 也或許我該相信我自己 但是 怎麼說 兩年的時間 到底算不算太長?
小鐵。: 喔喔..
血蝶*汶: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差勁 才會把自己搞呈現在這個樣子吧
小鐵。: = =
血蝶*汶: (何老師昨天還介紹一個學長要給我認識勒ˊˋ)
小鐵。: @@?
血蝶*汶: 就在夜市剛好遇到他以前的學生 就跟那人提到我
血蝶*汶: 那人還給我它的名片勒ˊˋ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害我整個很尷尬
小鐵。: qq"
小鐵。: 那你現在再想什麼?
血蝶*汶: 我現在?怎麼會這樣汶?
小鐵。: 沒阿
小鐵。: 我感覺
小鐵。: 妳在緊張什麼?
血蝶*汶: 有嗎?
血蝶*汶: 還好吧
小鐵。: 妳說還好就還好囉
血蝶*汶: 或者說 你現在想問我什麼吧
血蝶*汶: ㄏ
小鐵。: 看你想說什麼就說ㄚ
血蝶*汶: 我現在沒想說什麼耶
血蝶*汶: 你是指對你說媽
血蝶*汶: (那你狀態又在說什麼呀)
小鐵。: 喔喔..
小鐵。: 聽以前喜歡的歌阿
小鐵。: 岡不是到唱片行去看
血蝶*汶: 喔喔
小鐵。: 岡下載完
小鐵。: 覺得 好有感覺喔
血蝶*汶: 真的呀
小鐵。: 那些歌陪我走過很多畫面
小鐵。: 想起來而已
血蝶*汶: 妳抓了哪些哥?
小鐵。: 很多還在跑
小鐵。: 元衛覺醒的 過期
小鐵。: 好久沒聽了喔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好有感覺
小鐵。: 陪我走過傷痛的歌ˊˋ
血蝶*汶: 原來如此
小鐵。: 恩
小鐵。: 不過那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是滿滿的回憶吧
小鐵。: 恩..
小鐵。: 還有幾首歌
小鐵。: 反方向的鐘
小鐵。: 可愛女人
小鐵。: 柯有倫 愛的榮耀
血蝶*汶: 真的好久了
小鐵。: 還有氧氣
小鐵。: 對阿
小鐵。: ˊˋ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剛才下載好
小鐵。: 還有幾手太久找不到
血蝶*汶: 我檔案裡面也有很多很久的哥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但我好久沒開來聽了
小鐵。: 恩恩
小鐵。: 可能要早點睡
血蝶*汶: 嗯嗯
小鐵。: 明天要上班
小鐵。: = ="
小鐵。: 早晚班
血蝶*汶: 辛苦你了
小鐵。: = ="
血蝶*汶: 嗯?為何這表情哩?
小鐵。: no no
血蝶*汶: 嗯?
血蝶*汶: 你很累吧
小鐵。: 還好囉
小鐵。: 等等要去休息了
血蝶*汶: 嗯亨 類的話就早點休息吧
小鐵。: 在聽幾次有感覺的歌
血蝶*汶: 嗯亨 別搞太累了
小鐵。: qq
小鐵。: 我很喜歡柯有倫的第一張專輯耶
小鐵。: 他第一首歌我就很喜歡了
血蝶*汶: 你說零那張媽?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那張很棒
血蝶*汶: 歌詞寫的很好
血蝶*汶: 也很好聽
小鐵。: 恩恩
小鐵。: 把以前的歌都下載了
小鐵。: 還有很多劉德華的情歌都很棒
小鐵。: 很久很久很久的歌
血蝶*汶: 會下載很久媽?
小鐵。: 跑不出來= =
小鐵。: 不過我有CD
血蝶*汶: ˊˋ
小鐵。: 我也很喜歡劉德華的聲音
血蝶*汶: 那為何不聽cd?
血蝶*汶: 嗯亨
小鐵。: 聽CD就好了ㄚ
小鐵。: 友阿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我想說你又在去下載勒
小鐵。: 太久了
小鐵。: 跑不出來
小鐵。: 差不多我國小的時候吧
小鐵。: 而且那張唱片還是我哥的
小鐵。: 哈
血蝶*汶: 好久喔 我的天
血蝶*汶: 妳那時候就喜歡它啦?
小鐵。: 對阿
小鐵。: 恩
血蝶*汶: 原來如此
血蝶*汶: 那你會看她演的電影媽?
小鐵。: 小時候喜歡
小鐵。: 不過只是知道歌
小鐵。: 但是不知道怎麼唱
小鐵。: 而且都忘了
小鐵。: 剛剛才想起來
小鐵。: 會ㄚ
血蝶*汶: 嗯嗯
血蝶*汶: 那你會去看頭銘狀吧?
小鐵。: 會ㄚ
小鐵。: 找時間巴ˊˇˋ
血蝶*汶: 嗯亨
血蝶*汶: 要上映了耶
小鐵。: 等我發薪水在說囉
小鐵。: 先過完跨年再說
小鐵。: 岡上上了
血蝶*汶: 嗯嗯
血蝶*汶: 世喔'
小鐵。: 岡有經過有看到
血蝶*汶: 不知道好不好看的說
小鐵。: 恩
小鐵。: 看我朋友狀態說很贊
血蝶*汶: 真的呀
小鐵。: 恩
小鐵。: 先降囉
小鐵。: 累了ˊˋ"
小鐵。: SORRY
血蝶*汶: 嗯嗯 沒關係   晚安
小鐵。: 不要想太多啦
血蝶*汶: 祝你有個好夢
血蝶*汶: 我沒想太多喔
血蝶*汶: ㄏ^^
小鐵。: 恩恩
血蝶*汶: 掰掰 晚安
小鐵。: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