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說:
不說話是什麼億四?
花 說:
因為
花 說:
感覺妳不開心
你愛我嗎? 說:
我開不開心重要媽?
花 說:
嗯啊
你愛我嗎? 說:
不甘你的是不是媽?反正你不需要知道我難過或不難過
你愛我嗎? 說:
又不說話
花 說:
感覺說神ㄇ你都會罵我
你愛我嗎? 說:
我不會罵你
你愛我嗎? 說:
因為沒有必要
你愛我嗎? 說:
我並不覺得我需要罵你
花 說:

你愛我嗎? 說:
不然我應該要罵你媽?
你愛我嗎? 說:
不需要擔心我開心又或者不開心,我只是絕得有必要告訴你我的感受罷了
花 說:
嗯嗯
你愛我嗎? 說:
現在我不難過
你愛我嗎? 說:
因為我已經學會勇敢
花 說:
真的嗎
你愛我嗎? 說:
視你,交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