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傻傻的在愛你吧!?甜蜜蜜的感覺竟然只是和你說句話,只是你傳封關心的簡訊!?我要求的好少好少,因為我不貪心,但是朋友們都要我在愛情裡必須學會貪心,但我好害怕我們之間的感情會變質。

今天打了四通電話給你,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前幾天看到你又和別的女孩子走在一起,讓我又不開心了好幾天,你真是會左右我的情緒和心情(就這樣傻傻愛嗎?),其實打電話給你聊天的時候,我多麼想對你說,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但我好害怕,真的,突然之間,我才發現,原來我很膽小,勇敢的自己好像從來都只是表面。

可以開朗的笑著和你聊天說話,但是你永遠也不曉得,我的心有多麼的痛,2年耶,天呀!我真不敢想像自己喜歡你已經2年了,你總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麻吉,但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想和你做朋友。

如果我能當你一天的女朋友,我一定會幸福到死掉,你知道嗎?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