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當我知道你又驕女朋友,而且還是91班那女生的時候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我一點也不難過
花 說:
嗯嗯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伊點也不
花 說:
我之前真的沒騙你
花 說:
那時真的湄在一起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那又怎麼樣呢?反正
花 說:
我們才在一起24天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你絕得那重要媽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我已經不絕得重要了
花 說:
嗯嗯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因為你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反覆坐著同樣的是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對我來說
花 說:
..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已經完全麻木了你知道媽
花 說:
一次又一?次
花 說:
我哪有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你沒有媽
花 說:
可是我沒騙你啊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就算你認為沒有,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在繼續了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就像我朋友說你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你不需要對我的感情負責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所以你在我對你的愛哩,你予取予求
花 說:
予取予求是神ㄇ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你可以去翻字典的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誘惑者汶問你的彭咬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花 說:
你可以跟我說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算了
花 說:
..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那已經不重要了呀
花 說:
說啦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不是媽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簡單來說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你!不需要
花 說:
你絕得我騙你是嗎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對我的感情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負責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騙與誠信,往往只在伊唸間
明天3點的班,上午無聊徵飯友~ 說:
但是那又不重要
花 說:
幹嘛這樣
你愛我嗎? 說:
那你認為那重要是媽?
花 說:
我真的沒騙過你~
你愛我嗎? 說:
我也沒說你片過我
你愛我嗎? 說:
可不是媽
你愛我嗎? 說:
只是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你愛我嗎? 說:
喜歡或不喜歡
你愛我嗎? 說:
說出口有這麼難媽?
你愛我嗎? 說:
如果不是因為等答案,我現在不知患了幾個男朋友你知道媽
花 說:
對不起
花 說:
但我這葛人 說話從不會很直
你愛我嗎? 說:
對不起有用媽?能讓我浪費的那2年回來媽?
你愛我嗎? 說:
不能好媽
你愛我嗎? 說:
我想我該原諒的只是自己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